•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作者:泾县局--盛洁 发布时间:2019-07-17 16:33 信息来源:泾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市场主体发展环境,助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推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改革,建立了线下“企业开办‘一窗式’服务窗口”和线上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大厅,将企业设立、公章刻制、发票申领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二是推进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由申请人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平台自助查重、自主申报;三是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实现“零见面”企业登记工作机制;四是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减少企业办证、备案数量。今年以来,共发放企业“多证合一”营业执照364户,个体工商户“多证合一”营业执照2149户;五是推进企业注销便利化改革,现场指导企业网上刊登“简易注销”公告,降低企业退出成本。今年以来,共有52户企业成功办理完成简易注销登记。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全程电子化”、“一网通办”、“多证合一”等方面宣传力度,优化企业登记服务,增强群众喜获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