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分局:群众利益无小事 部门联动解难题

作者:经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6:07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在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场三方调解会,一场历时三个月涉及100多人的群访群诉圆满划上句号。
    恒大御景小区的部分业主因为不满意小区内设置垃圾收集站和公厕,多人多次反复通过集体上访、给省委书记信箱留言、拨打市长热线等途径反应问题,双方一度产生严重对立,为此,市委书记陶方启亲自做出批示。
    经开区分局接到业主投诉和领导批示交办件后,先后多次找购房户沟通交流、了解诉求,并对恒大御景开发商相关行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召集经开区规划分局、房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召开会商研讨会议,对业主的诉求进行了仔细分析和研判,在达成基本共识后决定召开三方调解会。
    会上,对于部分业主代表提出的具体诉求,开发商粤诚置业公司一一作出了解释和应对措施,经开区规划分局、房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也分别阐述各自意见。经耐心调解,最终投诉人与被投诉人达成一致意见,矛盾得以化解。
    相关服务企业希达公服公司、金碧物业公司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