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赴绩溪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作者:绩溪局--钟智慧 发布时间:2019-07-17 15:16 信息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王智带领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绩溪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胡明利,知识产权保护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人员参会。

    会上,胡明利对绩溪局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知识产权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汇报,下一步,该局将以获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为契机,立足职能,强化协同,发挥优势,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汇报后,王智首先肯定了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一要加强宣传,提高全民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和了解重点企业知识产权需求动态,及时做好服务;三要抓住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这个大好时机,提前谋划,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与县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推进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建设的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赴上庄老胡开文墨业,调研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工作。王智肯定了胡开文墨业在传统知识传承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一要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保护意识,特别是在徽墨制作的传统工艺等方面要积极申请知识产权保护;二要以当前绩溪县获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为契机,推动传统文化知识创新发展,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