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积极组织队伍参加全省计量检定(民用水表)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计量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15:14 信息来源:计量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检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检定业务能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全省计量检定(民用水表)职业技能竞赛。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到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提升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确定专人负责参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代表队顺利参赛并取得较好成绩;二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积极动员各供水公司选拔有实力的选手参加竞赛活动,并组织开展计量专业技能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的影响;三是加强交流,提高能力。组建微信群等交流平台,通过发布学习参考资料,选手互相交流经验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选手复习备考。
    全市共7支队伍参加竞赛(市标准计量所、市水务公司及5个县级供水公司),通过计量知识理论考试和水表检定实际操作考核,共5支队伍(市标准计量所、市水务公司、宁国水务公司、泾县自来水公司、绩溪县自来水厂)进入决赛,我市参赛队伍和进入决赛队伍数均为全省第三。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干”,带动能力提升,取得较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