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市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作者:食品生产科--高阳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8 信息来源:食品生产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7151505131547_RLTGtBga.jpg201907151505131548_CnSw6RVl.jpg

   近日,省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张强带队对我市安徽桃花潭酒业有限公司、安徽泾县丁渡酱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组对企业资质、生产场所以及设备设施、采购进货查验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等10个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项目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在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进货查验、标签标识等方面均存在一些问题,如泾县丁渡酱制品有限公司未能提供原料鲜味宝生产许可证材料,投料记录缺少批号信息,洗涤剂消毒剂与食品添加剂混放;安徽桃花潭酒业有限公司检验原始记录缺少审核人员签字,原料库房、粉碎车间有鸟雀入侵现象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泾县局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加强针对性监管,同时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书面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