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来我局调研

作者:12315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3 信息来源:12315指挥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705155846363_LK5vdq4w.jpg

    7月2日,省局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李翔云、副调研员汪乙敏来我局开展12315投诉举报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市局网络交易监管科、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市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市局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管志芳向省局汇报了我局消费投诉公示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市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学习借鉴其他市局的经验,正稳步推进消费投诉公示试点工作,下一步将积极与省局拓普公司、市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搭建公示平台,核对消费投诉信息,落实消费投诉公示工作。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市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长三角地区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消费投诉协作行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针对处理投诉举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了交流。
    李翔云充分肯定了我局12315投诉举报工作,感谢大家对投诉举报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两个(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合理意见,将整理汇总,吸收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