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工商质监局参加市政协文房四宝对口协商会

作者:筹建办--白洋洋 发布时间:2018-06-28 14:48 信息来源:筹建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文房四宝制作技艺保护传承与产业发展”对口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同志就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中心”)在产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做交流发言。

    市政协首先就“文房四宝制作技艺保护传承与产业发展”课题的调研情况向会议做了通报,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向参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关于促进文房四宝制作技艺保护传承与产业发展的建议》的主要内容。

    管志芳代表市工商质监局发言,他表示国家中心是我市第一家国家级质检中心,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文房四宝类产品的检验检测平台,国家中心在文房四宝类产品的质量检测、标准制修订、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可发挥积极的作用,以及对整合产业资源、提升我市文房四宝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深远意义,希望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加大对国家中心的支持力度,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宦朝东高度评价了市工商质监局在国家中心建设方面的工作努力,并表示市政协将对国家中心的建设及运行保持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