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参加机关一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8 信息来源:市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9210844241022_w6u6NBrF.jpg

    9月1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为落实市局机关党委要求,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志芳(正县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就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王小莲代表机关一支部支委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和整改措施汇报,支部支委分别汇报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况,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能力培养等方面对支部及支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红脸淌汗、洗澡治病的警示教育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

    会上,管志芳同志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明确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三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坚决拥护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四是要努力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的年度目标。

    最后,刘富贵同志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汇报作了四个方面的点评,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检查汇报材料紧扣“讲严立”主题;三是查找问题细致具体;四是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同时对机关一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继续深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市场监管的内容:商事制度改革、质量工作、市场综合执法、支持小微企业监管、放管服、安全生产、食品监管等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学以致用,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的定位。贯彻落实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六个着力六个当好”指示精神,争先进位,圆满完成省、市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要强本领、勇担当、守底线,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宣城排头兵,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争作贡献。

    此次会议较好地体现了紧张、严肃、团结、活泼的政治氛围,进一步地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内生动力,全体党员表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提高站位、牢记使命、服务大局,为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建设“四个特色之城”担当尽责,努力工作,廉而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