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新时代新征程—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初赛在市工商质监局举行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11: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9251120171682_GGpxXOyJ.jpg201809251120171681_jx3VUGj6.jpg

    9月21日上午,“新时代新征程—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初赛在市工商质监局九楼会议室举行。

    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第三片组成员单位推荐的10名选手以“新时代新征程----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谈身边生活的变化,讲改革开放的故事。一个个精彩演讲,让人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40年的滚滚洪流中,感受到宣城大地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

    登台演讲的都是30岁左右的青年党员,是沐浴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亲身体验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放眼社会、解读生活,用激扬的语言赞美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自己对宣城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示了当代青年可贵的人生价值取向和高度的责任感。

    演讲中,由市直工委组宣部及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依据演讲者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技巧效果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我局参赛选手高玲玲跻身前三名获得二等奖。

    评委团负责人、片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在交流评价中说:“选手们的表演非常精彩,通过自己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让我们感觉到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看出我们片组单位党员干部的口才与风采,充分展示市直单位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