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解读新《条例》 严守新禁区 --驻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标准化科--王小莲 发布时间:2018-09-28 10:25 信息来源:标准化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9281021082936_H2SwfhaU.jpg

    9月26日下午,驻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温庆以《解读2018年修订版党纪处分条例》为题,给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温庆在党课中讲解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内容;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违纪情形,在“六项纪律”里分别结合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划明了党纪新禁区。
    温庆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纪律讲规矩,既要靠自律,也要靠他律。要把严管视为厚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工商质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