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工商质监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10261618286470_NBotcikS.jpg201810261618216469_ucmLNhbK.jpg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10月25日下午,市工商质监局举办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主持会议,驻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温庆应邀主讲。

    温庆在党课报告中从重大意义、具体内容以及“六项纪律”新“禁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解读。讲座既有条文依据,又有案例剖析,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醒人,生动精彩,发人深省。

    局机关党员干部和下设机构、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报告会。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辅导,受到了一场良好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党员干部应当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不忘初心,时刻把“六大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行为底线,要像党课报告所要求的把严管视为厚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维护好工商质监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