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孙光华带队前往阜阳、亳州市质监局就国家中心建设进行学习考察

作者:筹建办--白洋洋 发布时间:2018-11-09 17:30 信息来源:筹建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11091726348835_sD2FV10C.jpg

    11月5日至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光华同志带领我局国家中心建设部分同志前往阜阳、亳州市质监局,与国家再生有色金属橡塑材料质检中心、国家中药材产品质检中心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就国家中心现场评审具体问题进行了学习。

    阜阳、亳州两地国家质检中心是我省最近通过评审验收的两个国家级质检机构,在技术能力建设、团队建设、评审验收经验等方面对我局国家中心有着很好借鉴作用。考察组与阜阳、亳州同行就中心运行、队伍建设、评审流程等方面做了深入而又坦诚的交流,就具体细节问题一对一进行了学习,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经验,对我局国家中心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我局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已进入现场评审的最后冲刺阶段,国家中心建设相关同志将在市委、市政府和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迎坚克难的勇气和毅力,获取最终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