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工商质监局创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助推计量管理提升

作者:计量科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1 信息来源:计量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工作安排,我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现场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活动中,各县(市、区)局深入企业开展宣贯、帮扶,确定“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培育名单,夯实企业计量管理基础工作。自9月份以来,市局组织有关计量专家对50家“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申报企业开展现场评价,涉及供水、供电、供气、成品油经营、商店超市、定量包装等多个行业。评审组依据安徽省诚信计量地方标准等相关要求,对企业诚信计量管理制度建立、运行等情况进行认真审核,帮助企业完善计量管理制度、提高计量保证能力;严格把关,对现场考核不符合评价要求的4家企业坚决不予通过。最终共46家企业通过“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现场评价,AA级34家A级12家。

    通过“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宣传有关计量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经营者计量意识、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企业提升计量管理水平,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