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全省市场监管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作者:企管科 发布时间:2018-12-27 11:39 信息来源:企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上级部署,市工商质监局积极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的主要内容有:是否按规定公示其他应当公示的信息;公示信息是否含隐瞒真实情况;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是否可以联系;是否配合检查等。此次抽查我局工抽查企业户数1051户,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229余次,其中未发现问题企业户数为768户;未按规定公示应当公示的信息4户;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3户;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113户;发现问题已责令整改的企业为115户;不配合检查情节严重1户;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2户;发现问题待处理4户;其他51户。抽查工作结束后,我局将抽查结果按照文件要求通过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录入,并记于企业名下,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社会进行公示。
    下一步,市局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氛围,依托加强事中事后联席会议和协同监管平台,进一步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宣传力度。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广大市场主体了解并主动配合抽查工作,扩大抽查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提高抽查的震慑作用,努力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部门联合惩戒相结合的社会共治新机制新氛围。并抓好不定向抽查后续监管工作。核查中发现市场主体存在其他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作出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