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首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1-31 15:54 信息来源:政治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131155109670_XcamBPgg.jpg

1月30日,新组建的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1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和原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部分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刘富贵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过渡期领导分工方案》、《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成和职责》,会议还研究了盐业执法人员招聘、选派招商引资干部等事宜。

刘富贵指出,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了市委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将推进全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工作作为检验全系统干部职工政治觉悟高不高、“四个意识”牢不牢的一块试金石,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谋划思考,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一岗双责”,讲规矩、守纪律,做全面从严治党和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刘富贵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砥砺奋进、强化作为、干在实处。要坚持党对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机构改革正确方向,加快推进机构改革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各项改革纪律,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刘富贵要求,一是讲政治,强推进。局领导班子要按照机构改革过渡期领导分工方案要求,管住管好分管的单位、部门,加强调度谋划,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力有序推进。局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下设的五个专项工作组,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加快机构改革工作的推进速度,保障机构、职责、队伍、办公场所等按要求及时整合到位。二是保安全、守底线。春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机构改革原则,坚守自身岗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商品和关键环节,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和网络舆情,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市人民群众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环境。三是重规矩,严纪律。全局上下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自觉服从改革大局,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远离违纪红线,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