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筹备会议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4-09 15:45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4091549254428_HGmyk891.jpg

4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2019年第二季)筹备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小腊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园区分局法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就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2019年第二季)筹备事项作出了部署;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园区分局法制部门负责人就议题遴选进行了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小腊着重强调了三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园区分局要集中智慧,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之力充分展示我市市场监管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二是认真选题。对议题的遴选最重要的是具有争议性、开放性和发散性,借助行政法制沙龙这一平台探讨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为相关工作提供指导和方向。

三是注重时效。当前正值机构改革过渡期,法制工作任务繁重,要确保议题征集、辩论演练和正式举办按期完成。

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是市司法局主导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通过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直机关法制部门的定期非正式交流机制,发现、讨论在依法行政工作中遇到的争议性难题和前瞻性议题,提高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助力法治政府建设。2019年第二季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由市司法局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