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康福滋源商贸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入选全国“百日行动”执法典型案例

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4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执法典型案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的“宣城康福滋源商贸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成功入选。该案系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蹲点暗访数日,详细了解经营户向老人们宣传产品的方式、经过和内容,在掌握经营户虚假宣传事实确凿证据后,一举查获,并作出罚款人民币120万元,同时吊销当事人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另,该案与宁国市修元堂经络养生馆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和使用医疗用语案、宣城市红刚医疗器械咨询部发布未经审查的医疗器械广告案、宣城市元隆商贸有限公司发布违法保健品广告案还同时入选全省市场监管系统5大典型案例。

 百日行动启动后,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公安、民政、住建、商务、文旅、卫健、经信、城管、网信、农业农村等部门,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行为,采取全面推进、围堵防控、集中攻坚、强化办案、引导教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百日行动在宣城市取得了明显成效。行动期间,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6695人次,检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744个、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881个、“保健”类店铺853家,检查旅游景区、农村场镇、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450个,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81次,宣传活动237次,协作执法46次;受理消费者投诉26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5.8万元;立案查处220件,案值233.76万元,办结154件,罚款369.34万元。实现了对全市“保健”市场监管全覆盖,整治全方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