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作者:熊丽莉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4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4261627527315_BzpRhhSZ.jpg

 

4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全市系统(含广德县)共 126人参加考试。

在整合市场监管职能,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根据省局意见和市司法局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在承接机构改革相应职责职能同时,积极做好执法人员的执法资格管理。

一是做好摸底调查。对全市系统原工商质监、原食药、原物价、原知识产权、原盐务人员执法资格进行摸底,准确把握应当参加考试取得执法资格人员的基础信息。

二是精心组织筹备。向参考人员发布专门法律考试范围、考试试题库,提前熟悉题型,复习预热,充分考虑了市场监管人员在执法实践中学考用结合,为提高综合应用法律、法规、规章的能力夯实了基础。

三是组织考法测试。4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专门法律知识资格认证考试,考场纪律严肃,参考人员答题认真,顺利完成本次执法资格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