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2019年第二季行政法制沙龙在我局成功举办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6-24 17:31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6241735057757_Tg0HowVD.jpg201906241735057758_JdQujOoe.jpg 

    6月20日,由市司法局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宣城市2019年第二季行政法制沙龙在市市场监管局顺利举行。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冯大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明宇,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及宝丰戒毒所法治工作者,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场监管局领导和法治工作者,公职律师、法律爱好者等15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明宇在沙龙致词,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发表讲话。与会者围绕“涉嫌犯罪案件的行刑衔接”、“扣押、没收违法物品的管理和处置”、“职业打假人维权的合法性分析”和“会销案件查处”四个议题,争先发言、激烈辩论,阐释法律经典,共商执法疑难,增强了法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沙龙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将“宣城市行政法制沙龙”旗移交给第三季行政法制沙龙承办单位市税务局负责人。
    行政法制沙龙是全市法治工作者和法律爱好者的饕餮盛宴,旨在通过加强交流,不断推进全市法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