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局副局长杨士友带队赴宣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

作者:食品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15:30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717154333334_x9s5titQ.jpg20190717154335335_jt9SvyOW.jpg

    7月15-16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士友带领省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和食品协调处负责同志来我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期间,杨士友一行先后前往宣城市百草药业有限公司、泾县红星药业有限公司、泾县裴顿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和市市场监管局、丁家桥市场监管所、泾川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监管服务对象就基层市场监管、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政策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

    在市局座谈会上,杨士友在听取市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我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二要正面引导加大对保健食品宣传力度;三要进一步厘清省、市、县(区)、所监管职责;四要注重加强上下衔接有机结合。

    通过调研,杨士友详细了解了宣城市综合执法改革现状、特殊食品监管、民营经济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关情况。杨士友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中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省局组织实地调研目的就是为进一步改进市场监管工作、优化服务收集第一手资料。

    杨士友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创优“三大环境”、推进“三大战略”、严守“三大安全”、强化“三大手段”、加强“三大建设”,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