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领域一季度
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作者:知促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全市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质效,做好2024年一季度营商环境知识产权领域评价工作,3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一季度营商环境知识产权领域工作调度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市局知促科、知保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和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整体情况,分析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并就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部署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高价值发明专利培育、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纠纷调解等重点工作。

王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县市区务必要认识到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下“一盘棋”思路,各县市区要主动加强与市局业务科室交流沟通,瞄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集中力量抓好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提升工作。三是要紧盯指标,措施得当。各县市区局要仔细研究考核细则,抓实抓细,逐项落实好每项考核指标,确保全市营商环境考核知识产权工作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