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上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会议召开后,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将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进行风建设2024年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对行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把行风建设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支撑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破解重大问题的关键点。

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各县市区局和各部门要明确全市全年行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专题调度,拉出路线图,做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局行风办和各专项工作组要严格落实各条线工作情况,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落实举措要再细化。聚焦重点领域,全力落实“深化拓展年”重点任务,找准行风建设与党建、业务等工作的结合点,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着力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推动行风建设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互进。

工作机制要再优化。着力完善问题查摆机制、督导指导机制、行风状况监测评价等工作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行风建设的成效不断规范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