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局公告 > 其他公告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声明

作者:网监科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由原“重合同守信用”活动更名而来,是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助力企业提高合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行政指导活动。2017年,原省工商局参照总局做法,暂停开展此项活动。近年来,我省企业多次呼吁重启此项活动,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坚持民有所呼、我必呼应。2023年省市场监管局研究决定重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并于3月1日起正式启动2024年度申报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是安徽省内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唯一官方机构。“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http://61.190.8.249:88/)为唯一官方申报、公示渠道。“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为该项工作唯一标识,社会上其他类似活动均与市场监管部门无关。

二、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在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为企业自愿参与的活动,企业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合法性负责。对外公示期间不涉及企业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