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做好央视3.15晚会直播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作者: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22:2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5日晚8点,2024年央视“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学彬和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在市局智慧指挥调度中心严阵以待,坚持至“3.15”晚会结束,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转办、第一时间处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市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市管干部任副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确定应急值班人员和应急处置人员,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市局主要负责人总调度。坚持市县联动,保持热线电话畅通,确保反映的投诉举报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

二是强化应急处置。制定《宣城市市场监管局2024年央视“3.15”晚会播出期间投诉举报工作应急预案》,抽调精干力量组建3个应急工作组,对晚会曝光的各项侵权问题和举报线索,能做到迅速出动。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局制定应急预案,全程在岗值守,安排部署好值班备勤工作。

三是加强监管执法。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市局分管领导立即召开应急调度会议,对曝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立刻部署各县市区开展相关排查工作,确保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消费者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