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法律素质提升年”评选活动中获多项殊荣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全省“法律素质提升年”活动2023年优秀项目名单,其中宣城市泾县市场监管局黄志亮主讲的《广告监管执法常见违法行为解析》获评全省“精品法治课及优秀培训讲师”称号;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济川市场监管所邓幸幸、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十字市场监管所臧周武、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桃州市场监管所吴宁宁获评全省“优秀法制员”称号。

2023年,宣城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法律素质提升年”系列活动,一是印发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局、综合执法支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推进常态化学法,持续提升工作人员法律素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谋划,将“法律素质提升年”活动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由市局法规科牵头不定期检查各单位、部门“法律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开展全市常态化学法活动,并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法氛围,推动学法用法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