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05 17:0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徐明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创新载体,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内组织生活活力。四是打造亮点,强化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的质量和层次。五是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机关纪委、支部纪委委员作用,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自觉。

会议还通报了市直工委第二考核组2月27日对市局基层党建现场考核反馈问题,要求各支部对照自查,立行立改。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