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局公告 > 其他公告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4年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违法线索的通告

作者:两反科 发布时间:2024-03-01 20:3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市场监管执法,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聚焦民生领域,加大执法力度,查办重点案件,严惩违法主体,曝光典型案例,着力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高质量的综合执法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违法案件线索:

(一)燃气灶具;

(二)电动自行车;

(三)儿童玩具;

(四)食品中非法添加药品及其衍生物;

(五)违法生产使用小型锅炉;

(六)检验检测出具不实或虚假检验检测报告;

(七)加油机计量作弊;

(八)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

(九)商标侵权、伪造或冒用地理标志;

(十)价格欺诈;

(十一)虚假违法广告;

(十二)假劣农资;

(十三)消防产品;  

(十四)违法充装和检验气瓶行为;

(十五)实施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侵犯商业秘密行为;

(十六)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

欢迎社会各界和消费者向我局投诉举报上述的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举报电话:0563-12315。

举报人要实事求是进行实名举报,举报内容尽可能详实、客观、准确,应反映出违法犯罪时间、地点及违法犯罪实施过程等内容。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协助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检举揭发身边涉及民生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宣城市市场监管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