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特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1:4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俞莹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章,支部书记作个人述职,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全年工作,对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成健对中心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整改措施务实,大家在一起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 

成健要求,未来的工作中,特检中心一要特别忠诚。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党性。运用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性过硬的党员队伍,履行好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二要特别担当。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目前全市四万三千八百余台(套)特种设备分布于各县市(区),具有数量多、分布广、种类杂的特点,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就应具备斗争精神,要敢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党员要能带头、带好头,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对民生问题要及时处置。三要特别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全面分析全市特种设备情况,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加强与长三角同类机构的学习交流,加强能力建设。在宣传报道方面要创新形式内容,深入现场作系列报道、特色报道。四要特别清廉。严守党规党纪,常态化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和监督提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紧制度的笼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高水平安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