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两反科 发布时间:2024-01-30 11:3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中共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择编》,支部书记陈张华以“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政治三力”奋力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根据学习内容,党员们结合工作展开了研讨。

会上,陈张华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查总结,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评议,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检视学习成果、加强党性锻炼、解决自身问题,提升政治素养,明确整改举措,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