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张学彬参加指导机关四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两反科 发布时间:2024-01-26 17:5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月26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学彬参加指导机关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杨玲玲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机关四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陈张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张学彬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支部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制度建设到位不要含糊,问题整改到位不要回避,工作实干到位不要虚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践行“监管执法为民”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经营主体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