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宋仁昕到市质检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质检所 发布时间:2024-01-03 17:2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到市质检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人事科长康小红,四级调研员熊焱,办公室、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负责人陪同调研。市质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质检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对迎接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检中心实验室资质复评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参加会议的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支持国家质检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最后,宋仁昕对质检所工作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按时、高质量通过国家质检中心复评审工作。要对国家中心复评审及年度考核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制定任务、措施、责任、时间四个清单,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带好队伍。质检所年轻人多、学历高、职称高,要加强管理、充分用好绩效考核鼓励大家干事创业,带出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思考的队伍;三要拓展业务。通过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自身发展壮大,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质量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