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徐明为联系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14:4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以“学深悟透 以学促干 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为题,为机关三支部和食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明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围绕“学深悟透,夯实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增强求真务实精神”“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及要求,深入分析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上新台阶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徐明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具有重要意义。

徐明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关键看落实看成效。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徐明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锚定奋斗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以主动务实、创新作为、善作善成的部门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聚焦629项权责事项、省对市10 项考核任务、年度 217 项工作任务、30项创新工作和市委全委会分解的“2+18”项指标,细实工作举措,抓具体具体抓,坚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形成工作闭环,推进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