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召开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联络员会议

作者:知保科 发布时间:2023-11-10 14:5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联络员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10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智、四级调研员张宗力、知保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宣城海关等9家重点考核任务单位联络员(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各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表(初稿),对各个承担重点考核任务的单位分别制作相对应的指标分解表,并一一征询各单位意见,通过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形成最大工作合力。

王智在充分肯定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成效的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涉及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单位间的沟通协调;第二要研究细则,通过对照今年考核细则,为明年工作布局打下坚实基础;第三要补齐短板,按照考核材料报送要求,及时做到补缺补差,不断完善相关工作;第四要充分收集,通过宏观微观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收集考核佐证材料。各单位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协同配合,力争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