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宣城市委书记李中专题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11: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21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宣城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从宣城市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两个责任”、实施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开展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整治、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李中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决不放过,一定要认真解决好。他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监督执法、专项整治,坚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树立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紧张快干的工作作风,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马虎不得、处处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食品安全考核指标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