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省验收组对宣州区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创建进行现场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至7日,安徽省品牌促进会验收组一行受省食安办委派对宣州区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北门老街)进行现场验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铁成,市、区两级食安办工作人员及相关监管人员陪同。

验收组首先观看了北门老街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专题片,听取了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汇报。随后分两组对10家餐饮示范店开展了实地检查验收,并严格对照验收标准,从环境卫生、持证率、量化分级率、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设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经营者经营行为规范、推进“明厨亮灶”建设和实施先进管理模式、开展宣传和培训等方面开展现场检查。最后详细查看了北门老街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工作资料。


验收组对北门老街的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创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宣州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整改和提升。下一步,宣州区食安办将以此次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决策部署,针对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食安安徽”品牌整体形象,推动全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