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宣城市参赛作品在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20日,安徽省食安办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由宣城市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并报送的作品----微电影《百分百答案》、微视频《让健康成就更多事业与幸福》,经郎溪县食安办指导、宣城市食安办推荐、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初审,最终在故事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今年以来,宣城市持续加大“食安安徽”品牌宣传推介力度。积极组织参加安徽省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推荐并选送作品覆盖所有参赛类型:微电影1部、短视频1部,演讲作品4部,携手企业共同讲好“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展示品牌文化内涵,提升品牌知名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将“食安安徽”品牌企业品牌形象、成就和荣誉,通过展板,进行全方位展示。本局网站设立“食安安徽”专题专栏,常态化宣传文件政策、工作动态、企业展示、作品宣介等,不断扩大“食安安徽”品牌的影响力,全力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的食品品牌整体良好形象。

2022年在“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中,宣城市强化统筹协调,发挥满意消费“放心食”行业创建和“食安安徽”品牌创建“两创”合力助推作用,持续培育和巩固提升“食安安徽”品牌创建,组织推荐全市38家食品相关主体申报,认证评价项目覆盖示范县、餐饮质量街区、食品生产基地、食品(食用农产品)、餐饮服务企业等。接下来,宣城市将在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夯实食品安全保障基础上,着力指导食品(食用农产品)主体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全力争创“食安安徽”品牌,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