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2-0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历史专题)

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老年大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2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宣城市委老干部局、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活动。

一是组织大家观看保健食品宣传片,介绍“保健食品的多面孔、如何选购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的防骗指南、揭秘保健食品的消费骗术、保健食品不是药退和保健食品消费的六大骗术”等内容,帮助老年人提高辩假、识假和正确选择保健品能力。

二是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功能声称、适用人群、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

三是发放宣传手册,内容涉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十大骗术”、“食品安全拒绝谣言”、“整治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七问七答”、“食品消费提示”和“科学选用保健食品”,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老年人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照片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