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7-02 14:4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主题,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贤贞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市局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主持。


李贤贞从当前防腐败形势和任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四种形态”、职务犯罪原因及预防和强化对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五个方面,并列举身边及各地各领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意义、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高真理指出,李贤贞所作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内容翔实,案例鲜明生动,既全面系统、又直观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对市场监管部门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对辅导报告内容的学习、消化、践行,增强组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树牢敬畏之心,永葆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正确履行职责,确保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今年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高真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市局党组和领导干部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出好作风、常态长效管出好作风、营造氛围育出好作风、从严从紧抓出好作风,确保市场监管队伍政治上过得硬、规矩上过得硬、纪律上过得硬,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