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作者:郎溪县局-李绪 发布时间:2022-07-01 11:43 信息来源:郎溪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6月30日,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资深律师彭方和为大家授课,副局长徐飞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彭方和律师运用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理论知识,结合全局的法律工作,就《民法典》诞生背景、重大意义、民法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要义,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领悟,有助于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民法典》,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将《民法典》的宣传普及作为普法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职能实际,加强《民法典》的运用,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