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丁家桥市场监管所开展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泾县局-彭敦灵 、曹骏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2 信息来源:泾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儿童玩具、学生用品等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隐患,泾县丁家桥市场监管所自3月底起至6月底,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辖区内校园周边小卖部、商店以及超市等经营场所为主,重点检查经营户主体资格,儿童玩具和学生文具索证索票是否符合要求,标签、警示标识是否齐全,是否注明生产厂名和厂址,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不符合国家标准和产品质量要求的产品等方面。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经营者宣传关于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知识,督促经营户落实进货验收制度,普及快速甄别优劣玩具、文具等产品的方式方法,落实经营户的主体责任。

目前,共检查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经营者8户,出动12人次,未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产品,经营户也积极的配合检查工作。              

下一步,丁家桥市场监管所将加强日常检查,严厉打击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产品质量违法行为,维护儿童和学生用品的质量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