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赴华盘村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委托,市局三级调研员夏明华带领机关党委和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泾县昌桥乡华盘村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夏明华一行在华盘村委会会议室召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部分党员和群众座谈。选派干部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夏明华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在宣州区水阳镇光明村对驻村工作队提出的“要坚持政治标准,强化党的建设,抓班子带队伍;要坚持经济发展,以人民为中心,优服务惠民生;要坚持科技赋能,以项目为支撑,固成果促振兴。”三点希望和要求,夏明华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利用美好乡村建设试点契机,进一步改善全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夏明华给局选派干部送去了消暑、防疫物品。时值“七一”前夕,夏明华受高真理委托走访看望了村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局机关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华盘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到泾县党史教育基地——昌桥乡田坊村“红色田坊记忆”接受党史教育,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还参观了华盘村美好乡村试点建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