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三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助力泾县文明城市创建,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三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素养,普及保健食品知识,营造科学理性的消费氛围,维护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权益,正确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认知和理性消费保健食品。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提高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素养为目的,以正确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认知和理性消费保健食品为重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同时,针对老年消费者消费知识欠缺、风险防范意识不强和消费维权能力不足等特点,联合县民政局向养老机构老年人播放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视频,教授老年人如何辨别食品、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向老年人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本月共计5家养老机构参加活动,现场放置宣传展板10块,有98人参与,共发放相关资料98份。

此次“三进”宣传活动的开展,持续时间长,目标人群精准,进一步提升了老年消费者的识假辩假能力,增强了科学、理性消费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与文明创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