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绩溪县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老年大学、进养老机构”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素养,正确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认知和理性消费保健食品,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根据市局文件要求,我局与县委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一、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4月上旬,我局与县委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制定了宣传方案,要求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紧紧围绕“保健食品是食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的核心理念,运用多种形式,多方位、常态化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二是活动开展情况。本月因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均未组织开展集中式的宣传活动。我局已将《保健食品选购提示》宣传海报发放给县委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张贴在敬老院、老年大学等老年人活动场所显著位置,或这些单位的宣传栏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