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宣城市“两创”合力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18:5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市场监管局发挥放心满意消费创建和“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合力,制定《宣城市开展满意消费“放心食”行业创建行动方案》,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两创”统筹推进。统筹“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和满意消费“放心食”行业创建,以“满意消费长三角,放心消费在宣城”为主题,以打造“食安安徽”品牌为目标,培育在安全、管理、创新、品牌、社会责任等方面体现优质特性的“放心食”食品企业,努力实现“放心食”食品企业数量持续增长。

二是坚持“两创”有效衔接。将获得市级满意消费“放心食”称号,作为企业申报“食安安徽”品牌创建的参考依据,将获得“食安安徽”品牌,作为授予市级满意消费“放心食”称号和向省消保委推荐申报省级满意消费“放心食”称号的参考依据,实现“两创”的有效衔接。

三是坚持“两创”政策融通。明确满意消费“放心食”行业评审,参照《“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执行。要求各县市区局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完善扶持食品(含食用农产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按照当地出台的相关奖补政策,对“两创”成功的企业进行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