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在行动

作者:食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3月30日上午,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业务骨干走进郎溪县柏维力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提升服务效能,争当食药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至十一章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孙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党员更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随后,柏维力公司党支部与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深入交流了党建等工作。孙晖指出,柏维力公司“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三彩党建”的品牌建设亮点纷呈,下一步,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检验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支部副书记倪小龙以《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之乳制品监管》为题,从乳制品简介、乳制品现状、乳制品安全事件、党员应在乳制品监管中发挥的作用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会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柏维力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党群活动中心。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及业务骨干发挥技术优势,对一千多个平方的微生物实验室及净化车间开展了空气净化检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