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明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胡明宇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点评,胡明宇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各具特色、工作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存在支部品牌选树不够、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总体围绕市直工委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按照“1125”工作思路,抓好13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二是要围绕“两个确立”抓党建,突出市局机关的政治功能;三是要聚焦中心任务抓党建,选优建强党建工作品牌;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

胡明宇强调,各党支部要树立“工作有问题、党建找原因”的鲜明导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市局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