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瑞雪兆丰年,新春传佳音 ——宣城市“小个专”党员经营户邓四斌获评“安徽省个体工商户十佳”

作者: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2-02-07 16:5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上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宣城市“小个专”党员经营户邓四斌获评“安徽省个体工商户十佳”,并作为四名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邓四斌同志牢记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将个人事业融入时代发展,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员经营户示范带头作用,是新时代宣城市个体工商户的优秀代表。为建设美丽家乡,邓四斌响应省委省政府“全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市场”的号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自觉,于2013年率先关停了经营近30年的宁国市姚高烟花爆竹厂。为实现绿色发展,他深入调研市场,紧扣社会需求,发挥地域资源优势,于2015年成立宁国市晟鸣家庭农场,发展生态农业、绿色产业。农场建立至今,投入资金近2000万元,水果种植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生产规模日益扩大,现已拥有瓜蒌种植基地200亩,水果种植基地100亩,葡萄种植大棚40亩,年营业收入2000余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邓四斌热心公益事业、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投入大量资金修桥、修堤、修坝,栽树、绿地、铺路,抗疫、助学、扶贫,先后获评“宁国市“一懂二爱”农民工匠”“宁国市劳动模范”“宣城市第五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