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30 09:0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富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刘富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董红明指出,市市场监管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会后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清单,采取有力措施,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并对市市场监管局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践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为民办事;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刘富贵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领会董红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局领导班子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推动问题整改、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做好廉洁自律,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做好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