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药化科 发布时间:2022-01-27 18:0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6日,全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金小腊,省药监局第八分局局长张官群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会。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省药监局视频会议及韩局长、吴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增强思想紧迫感和行动自觉性。二是全面提升药品监管能力,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以点带面,选准监管“着力点”和执法“切入点 ”,深入开展2022“药品安全春风行动”,严格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好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清理工作。三是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突出以新冠病毒疫苗为重点的防疫药械监管,配合做好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加强 2022 年春节期间以及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前后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廉洁从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