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郎溪县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及宣传推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食安安徽”品牌创建的积极性,全民参与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宣传活动。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郎溪县“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宣传会议,会议指出,“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是今年省、市、县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内容,也是2021年度食品安全目标考评的重要指标,各企业要对照“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内容,科学谋划,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品牌培育任务。聚焦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要业态和关键环节,建立品牌标准体系、夯实品牌创建基础、强化品牌认证评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品牌支撑能力,加快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在郎溪县落地生根。2021年度该县推荐了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申报了“食安安徽”品牌建设。

“十四五”期间,郎溪县力争培育“食安安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含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企业)15家、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基地(园区)1个、林下特色中药材基地1个、创成食品安全示范县。该县食安办将根据企业规模大小、类别不同对取得“食安安徽”品牌认证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农产品标准化基地、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进行一次性奖励0.5至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